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广西百色农业学校召开公共课教材编写工作推进会
校园新闻
广西百色农业学校召开公共课教材编写工作推进会
2024-03-26 14:49:56 浏览:

为推进我校参编的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厅属中职学校公共课教材编写进度,我校于近日召开了公共课教材编写工作推进会,学校校长莫荣军同志,教务科、学生科负责同志和教材编写团队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教务科科长刘明研主持,就公共课教材编写工作的具体流程、时间节点、人员分工等进行了详细安排,要求各编写团队成员要严格按照计划推进工作,确保教材编写的质量和进度。

最后,学校校长莫荣军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公共课教材编写工作是学校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提升学校整体教育水平的关键环节。希望编写团队的老师们能够充分认识到教材编写工作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端正编写态度,努力完成农业农村厅下达的教材编写工作任务。同时提高编写水平,保障教材质量,严格按照编委及出版社标准完成编写任务,最终让教材成果惠及我校的双优校建设工作。

1.jpg

图为莫荣军同志总结讲话

2.jpg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