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广西百色农业学校党总支召开2024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研究会议
校园新闻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广西百色农业学校党总支召开2024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研究会议
2024-03-15 09:57:55 浏览:

3月11日,我校党总支召开学校全体教职工大会,专题研究2024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由校总支书记、校长莫荣军主讲,校党总支委员、校党政办主任莫慧诚主持。

莫荣军首先向全体教职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接着布置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解读我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明确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的责任人、责任内容、责任考核、责任追究等事项。莫荣军强调:从当前学校师生工作生活等情况看,基本能够做到廉洁从政廉洁从教。但我们还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在今天会议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还与分管科室签订责任状,层层传导压力,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廉洁从教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图文 黄珍瑶 李丽红 陆青山)

图片1.png

图为专题研究会现场

图片2.png

图为莫荣军同志讲话

图片3.png

图为签订廉政责任状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