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讲好意识形态专题党课 筑牢意识形态思想阵地 ——中共广西百色农业学校总支部委员会举办2024年第一季度专题党课
校园新闻
讲好意识形态专题党课 筑牢意识形态思想阵地 ——中共广西百色农业学校总支部委员会举办2024年第一季度专题党课
2024-03-14 19:15:44 浏览:

3月11日,中共广西百色农业学校总支部委员会举办2024年第一季度专题党课,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莫荣军授课,全体教职员工参会听课。

莫荣军同志以“如何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为题,围绕: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抓住关键部位,有效应对意识形态工作领域面临的风险挑战;把握时代方向,积极推动意识形态工作改革创新;确保责任到位,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四个方面对意识形态工作进行深入讲解。将理论知识和学校实际相结合,深刻阐述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

莫荣军同志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在教育教学实践中贯彻落实党的意识形态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图文 黄珍瑶 李丽红 陆青山)

图片4.png

图为专题党课现场(一)

图片5.png

图为专题党课现场(二)

图片6.png

图为专题党课现场(三)

图片7.png

图为专题党课现场(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