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加强分析研判 提高责任意识 ——广西百色农业学校召开2024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议
校园新闻
加强分析研判 提高责任意识 ——广西百色农业学校召开2024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议
2024-03-14 17:29:57 浏览:

3月11日,广西百色农业学校召开2024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莫荣军同志首先结合当前学校师生思想动态进行了分析研判。莫荣军强调:我们要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严格落实上级党组织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定期分析研判全校师生思想动态,发现倾向性苗头性问题及时引导处置,着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学生德育教育,确保学校意识形态安全。

会上,学校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与各分管科室负责人签订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责任状。会后,我校将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着力提升学校的意识形态工作水平。(图文 黄珍瑶 李丽红 陆青山)

图片1.png

图为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现场

图片2.png

图为莫荣军在会上开展分析研判

图片3.png

图为莫荣军与分管科室负责人现场签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