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党总支积极参加2024年百林社区“‘双报到’服务暖人心 敬老爱老零距离”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校园新闻
我校党总支积极参加2024年百林社区“‘双报到’服务暖人心 敬老爱老零距离”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07 18:03:57 浏览:

2024年3月5日上午,我校党总支参加百林社区联合党委在龙景街道百林社区党员服务中心开展的“‘双报到’服务暖人心 敬老爱老零距离”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周边65岁及以上老年人免费开展体检、反诈防骗宣传、健康义诊等服务。

图片1.png

图为我校党员志愿者在2024年“学雷锋活动月”活动现场合影

在活动中,我校党员志愿者积极主动开展服务工作,帮助老人填写免费体检信息,耐心讲解反诈防骗、健康养生知识,用热情周到地服务为社区老人送去温暖。

图片2.png

图为我校党员志愿者在为社区老人答疑解惑

图片3.png

图为我校党员志愿者在为社区老人发放讲解健康养生等宣传材料

此次活动,我校党员认真落实共驻共建互联互动职责,以实际行动为百林社区联合党委开展“双报到”活动贡献一份力量。(图文:黄秋芳 韦荣章 陆青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