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广西百色农业学校2024年春学期教学督导研讨会顺利召开
校园新闻
广西百色农业学校2024年春学期教学督导研讨会顺利召开
2024-03-05 12:14:28 浏览:

3月4日,我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教学督导研讨会,会议由教学督导室主任梁家铭主持,莫有东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科科长刘明研、教学督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梁家铭主任首先介绍了当前教师教学评分工作的现状以及存在的问题。随后的交流发言环节,督导小组成员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会议还就如何完善教师教学评分体系、如何加强评价结果的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莫有东副校长总结并指出,督导室主任要认真吸纳与会人员的建议,尽快制定出更加科学、公正、客观的教师教学评分体系来激发教师工作热情,促进教师专业成长,进一步提升学校的整体教学质量。

此次教学督导研讨会的召开,为我校优化教师教学评分工作、提升教学质量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

图片1.png

图为教学督导研讨会会议现场

图片2.png

图为梁家铭主任介绍我校当前教师教学评分工作情况

图片3.png

图为督导小组成员许大春老师发言

(图文:黄玉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