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强力备战,砥砺前行,铸造辉煌 —广西百色农业学校2024年升学工作推进会、考前动员会两会顺利召开
校园新闻
强力备战,砥砺前行,铸造辉煌 —广西百色农业学校2024年升学工作推进会、考前动员会两会顺利召开
2024-03-02 00:10:10 浏览:

为了深入推进我校升学工作,提高学生的升学率和就业竞争力。开学伊始,我校便紧锣密鼓的召开2024年升学工作推进会和考前动员会。会议旨在明确升学工作的方向,解决存在的问题,并动员全体教职员工共同为即将到来的对口升学考试做好全面准备。

升学工作推进会由学校教务科科长刘明研主持,莫有东副校长、升学办公室成员、语数英授课教师参加会议。会上,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完善升学工作机制、提高升学指导质量、加强学校升学氛围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同时,莫有东副校长在讲话中还强调,每位教师都必须端正态度,切实加强对学生的升学指导和复习辅导服务,帮助学生提升升学信心,树立正确的升学观念。

教师动员大会由劳克瑞副校长主持,学校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语数英授课教师及全体班主任参会,莫有东副校长从课程调整、统一复习资料、升学主题班会、课后辅导和家校沟通等五个方面布置工作,莫荣军校长作动员讲话。

莫有东副校长在会上强调,2024年升学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体班主任和教师必须高度重视,全面备战对口升学考试。随后,莫荣军校长在动员讲话中也指出,中职学生的升学工作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到学生的个人发展和学校的办学。全体班主任、教师要带动学生提高思想认识,增强与家长的沟通,最后形成升学的统一思想。他号召全校团结一心,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升学工作。

图片1.png

图为升学工作推进会会议现场

图片2.png

图为劳克瑞副校长主持对口升学工作动员会

图片3.png

图为莫有东副校长部署对口升学工作

图片4.png

 图为莫荣军校长作对口升学动员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