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广西百色农业学校召开2024年自治区职业院校学生技能比赛赛前工作布置会
校园新闻
广西百色农业学校召开2024年自治区职业院校学生技能比赛赛前工作布置会
2024-02-29 12:49:45 浏览:

为了做好2024年自治区职业院校学生技能比赛准备工作,我校于2月27日下午召开赛前重点工作布置会。会议旨在明确比赛目标,落实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以最佳状态参赛。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莫有东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科全体成员、教研部主任和赛项指导老师参会。

会上,教务科科长刘明研首先传达了关于本次技能比赛赛前重点工作的相关要求和建议。他强调,各赛项指导教师都要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做好理论强化训练、进行赛前模拟比赛等工作,确保选手在赛前能够得到充分的训练和及时有效的指导。随后,各赛项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赛项的参赛训练情况。他们表示,已经按照比赛要求选拔了优秀的参赛选手,并制定了详细的培训计划和指导方案,多个赛项都在有序进行训练。

在听取了各赛项负责人的汇报后,莫有东副校长对本次比赛的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技能比赛不仅事关学生的发展,也影响学校的发展。各指导老师要进一步加强选手的培训和指导工作,提高选手的竞赛水平;同时,端正态度,认识到学生技能比赛的重要性。备赛过程中的遇到的问题也会共同解决。

图片1.png

图为技能比赛赛前工作布置会现场

图片2.png图为莫有东副校长在会上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