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召开第二十一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第二十一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
2023-04-13 14:58:38 浏览:

2023年4月11日下午,我校第二十一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在综合实训楼601会议室举行,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党总支委员、副校长劳克瑞对本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方案进行解读,并对运动会组织准备、运动员训练、参赛队报名、比赛过程安全管理及后勤服务保障等工作进行部署。

党总支书记、校长莫荣军在会上强调学校举办春季学期学生田径运动会的重要意义。督促各组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加强检查,做好运动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全体班主任要强化责任落实,督促学生积极训练,指导学生量力而行报名参赛。确保运动会氛围浓厚热烈,比赛活动顺利开展、安全有效,赛出成绩,办出效果。(文 陆青山 卢燕琪 图 韦罕升 李晓燕)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为动员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