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承办2023年度全区依托学校培训水库移民劳动力项目第一期(中式烹饪师)培训班
校园新闻
我校承办2023年度全区依托学校培训水库移民劳动力项目第一期(中式烹饪师)培训班
2023-04-13 14:56:03 浏览:

4月9日上午,“广西百色农业学校2023年度全区依托学校培训水库移民劳动力项目第一期(中式烹饪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学校副校长莫有东,培训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祁家军、培训中心副主任黄国京,西林县生态移民发展中心干部覃强,百色市西林县60名库区移民参加开班仪式。

图片4.png

图为开班仪式

莫有东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并向学员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专业特色、培训成果等基本情况,希望所有学员刻苦学习,认真思考,真正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得、得有所获。

西林县生态移民发展中心干部覃强代表组织单位及学员发言,希望全体学员能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加强自我管理,严格遵守学校培训纪律。

本期培训班为期14天,开设有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式烹饪实用技术等多门精品课程和实用技术,培训结束后学员将考取初级中式烹饪师职业资格。

据悉,本期培训班的师资由我校长期从事一线教学并拥有较强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的老师以及百色市烹饪协会的烹饪大师担任,并且实行小班教学,确保培训教学质量。

我校将以库区移民经济发展需求为导向,精准培训内容,菜单式开展培训,确保培训出成效,真正实现为建设富裕和谐美丽新库区提供更好的智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