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广西百色农业学校召开2022年度 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专项考核大会
校园新闻
广西百色农业学校召开2022年度 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专项考核大会
2023-04-13 14:52:54 浏览:

2023年4月11日下午,广西百色农业学校召开2022年度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专项考核大会,百色市委教育工委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专项考核组到会指导并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考核大会。

会上,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莫荣军分别从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带头加强理论学习、服务“国之大者”、落实学校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完善总支党建工作制度、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认真总结2022年度抓学校党建工作成效,分析存在问题及原因,提出针对性的整改措施。

最后,与会教职工根据考核组的要求对学校党总支书记的述职进行民主测评。

(文 李丽红 陆青山  图 韦罕升)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为考核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