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广西百色农业学校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校园新闻
广西百色农业学校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2023-04-11 14:53:32 浏览:

2023年4月10日下午,广西百色农业学校开展专题党课活动,本次党课由广西区委党校陶建平教授主讲,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莫荣军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陶建平教授以《坚持对党绝对忠诚,坚定贯彻二十大精神》为题,从坚持对党绝对忠诚的内涵简述、底理挖掘、形象勾勒和路径探析四个方面展开论述,引经据典,深入浅出,形象生活,引人入胜,为学校教职工上了一堂内涵丰富的专题党课。

莫荣军在总结讲话时非常感谢陶建平教授的精彩授课,认为陶教授的党课内容丰富,案例详实,通俗易懂,语重心长,启发性强。希望全体教职工以此次党课学习为契机,认真消化课程内容,重新审视自己的忠诚与绝对忠诚,勇于拼搏,砥力前行,绝对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文 李丽红 陆青山  图 韦罕升)

图片1.png

图片4.png

图为党课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