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参加2023年广西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广西畜牧兽医企业人才招聘会
校园新闻
我校参加2023年广西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广西畜牧兽医企业人才招聘会
2023-04-06 11:04:12 浏览:

3月31日,我校受邀参加广西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广西畜牧兽医学会联合举办的2023年广西畜牧兽医企业人才招聘会,学校派出招就办副主任赖春全以及在我校任教的广西大学校友梁家铭、欧肇林和许大春等骨干教师四人参会。

我校教师观摩了招聘会,此次招聘会有正大集团、广西农垦、温氏集团等60余家用人单位为广西大学动科院等院校毕业生提供千余个就业岗位。

在广西大学动科院组织召开的“访企拓岗”座谈会上,广西大学动科院党委书记顾慕娴、党委副书记沙建与参加招聘会的广西农类职业院校的教师们就中高职学校畜牧兽医专业教师需求、畜牧兽医行业企业人才需求、校企合作、畜牧兽医中高职学生升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并达成初步共识。

图片1.png

图为招聘会现场

图片2.png

图为我校教师与动科院党委书记顾慕娴合影

图片3.png

图为动科院党委书记顾慕娴带领参会教师参观校园

图片4.png

图为“访企拓岗”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