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广西百色农业学校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校园新闻
广西百色农业学校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23-04-05 18:29:28 浏览:

2023年4月3日下午,广西百色农业学校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学校党总支委员、校办主任莫慧诚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各党支部书记根据工作要求,认真撰写述职报告,为高质量开好本次评议会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行政、牧医、农业与信息和离退休四个党支部书记依次就2022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述职。认真总结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及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莫有东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逐一点评。肯定各支部书记在2022年度抓支部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各支部书记在后续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农业农村厅党组、百色市委教育工委及学校党总支的工作部署,对标对表,主动作为,强化责任担当,全面加强支部建设,更好地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最后,与会党员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民主测评。(文 陆青山 李丽红  图 李晓燕)

图片4.png

图为行政支部述职现场

图片5.png

图为牧医支部述职现场

图片6.png

图为农业与信息支部述职现场

图片7.png

图为离退休支部述职现场

图片8.png

图为莫有东对支部书记述职点评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