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广西百色农业学校团委积极参加2023年百色市青少年祭英烈系列活动
校园新闻
广西百色农业学校团委积极参加2023年百色市青少年祭英烈系列活动
2023-04-04 20:06:16 浏览:

为传承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2023年4月2日上午,广西百色农业学校校团委组织10多名共青团代表,前往百色起义纪念碑参加“我想对您说”—2023年百色市青少年祭英烈系列活动。此次活动有来自百色市市直机关单位及团员青年代表、大、中、小学生代表约1500人参加,同学们手捧白花、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图片1.png

图为学生们参加祭英烈现场

2.png

图为参加活动青年代表合影

在百色起义纪念碑前,同学们聆听了由百色起义纪念园讲解员讲述的红色故事,学唱《红色纪律歌》,并怀着崇敬的心情为革命先烈献上花束。

此次活动,旨在教育学生铭记历史,崇尚革命精神,礼敬革命先辈,特别是作为青少年团员,要更加紧密跟党走,做好党的后备力量。


3_min.png

图为我校青年团员献花束

图片4.png

图为参加活动师生合影


作者:何丽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