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召开中共广西百色农业学校总支委员会基层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中共广西百色农业学校总支委员会基层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2022-05-04 17:08:17 浏览:

我校召开中共广西百色农业学校总支委员会基层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4月29日下午,我校召开中共广西百色农业学校总支委员会基层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学校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选举大会上,首先由各支部作支部换届工作报告,分别由行政支部黄筱梅、农业与信息支部陆青山、牧医支部陆东新代表各支部委员会就支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纪律建设、担当作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向学校全体党员作上届支部的总结报告。

接下来,由工作人员宣读《中共广西百色农业学校总支委员会基层支部换届选举办法》,然后各支部到相应会议室开展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在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上,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产生支部书记,同时完成了支部委员的分工工作。至此,我校基层党支部的换届工作已顺利完成,新一届支委即将履职。

图片1.png

会议现场

文字:李晓燕、陆青山

图片:李晓燕

初审:莫慧诚

终审:莫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