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合作共建促发展——我校与百色市林业科学研究所签署《校所科研合作框架协议》
校园新闻
合作共建促发展——我校与百色市林业科学研究所签署《校所科研合作框架协议》
2022-04-25 16:45:46 浏览:

4月22日下午,百色市林业科学研究所岑绍荣所长一行到我校开展交流活动,并签署《校所科研合作框架协议》。

在交流座谈会上,首先由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莫荣军代表学校致辞,并向岑所长一行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莫校长表示,市林科所能到我校参观考察交流是对学校的信任,是一次校所相互学习,共促提升的机会,我校将珍惜这样的交流学习活动机会,将在交流活动中找差距、补短板,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与林科所多沟通、多交流、多学习,共同推动校所合作,提高学校科研和办学水平。随后岑绍荣所长也对市林科所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并表示希望能在科研、技术交流、党建等方面与我校开展深入合作。交流座谈会气氛活跃,交流热烈,大家争先恐后发言,黄日正副所长发言时表示,农业是饭碗主体,林业是生态主体,相信通过校所合作,借助我校现有的力量,能使林科所的现有资源得到有效配置,能够把双方合作意向转化成合作成果。交流座谈会最后,双方就合作事项签署了《校所科研合作框架协议》。

交流座谈会结束后,在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莫荣军的陪同下,岑绍荣所长一行还参观了校园,走访了学校教学楼、实训室、农场、运动场等,充分了解了学校办学条件。

图片2.png

交流座谈会现场

图片3.png

岑绍荣所长在座谈会上发言

图片4.png

莫荣军校长在座谈会上发言

图片5.png

黄日正副所长在座谈会上发言

图片6.png

签署合作框架协议现场

图片7.png

参观校园

图片8.png

参观学校烹饪实训室议现场

图片9.pn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