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组织参加2021年中国—东盟职业教育联展暨论坛——技能服务创造美好生活
校园新闻
我校组织参加2021年中国—东盟职业教育联展暨论坛——技能服务创造美好生活
2021-09-30 06:29:38 浏览:

         2021中国—东盟职业教育联展暨论坛于9月27日至28日在南宁市举行。我校精心组织,通力谋划,在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莫荣军的带领下,参加中国—东盟职业教育开放合作成果展示活动,学校展位上展出的产教融合成果----隆林黑猪腊肉、广式腊肠、隆林糯米粽、隆林黑猪肉丸深受广大观众青睐。

20210930001.jpg

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莫荣军和副校长莫有东亲临展台检查工作

20210930002.jpg

自治区教育厅厅长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黄雄彪(前排左2)到展台参观

9月28日下午,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黄雄彪等领导到我校展台进行参观,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莫荣军亲自介绍,副厅长黄雄彪对我校校企合作的红谷集团特色农副产品---隆林黑猪系列进行询问了解,对我校校企合作办学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我校展示的校企合作发展,立足“三农”经济,突显职教特色,充分展现了学校在服务现代农业、助力乡村振兴和深耕校企合作方面的办学成果,广西百色农业学校将继续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方针政策,为服务现代农业和当地经济发展培育更多人才。(文/欧肇林、陆东新,图/欧肇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