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举行2021级联合培养大专新生军事训练汇报表演暨表彰大会
校园新闻
我校举行2021级联合培养大专新生军事训练汇报表演暨表彰大会
2021-09-28 02:36:38 浏览:

我校举行2021级联合培养大专新生

军事训练汇报表演暨表彰大会

 

飒爽英姿五尺枪,曙光初照演兵场。2021年9月27日上午,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与我校联合培养2021级大专新生军训成果展示暨总结表彰会在学校田径场举行。副校长劳克瑞、校工会主席黄小强等在家校领导出席大会。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后,21级大专新生进行了队形队列展示、手语操、擒敌拳以及战术演练,学生们军姿严整、步伐雄健、士气高昂,充分展示了积极参训、艰苦训练的优秀成果。本次军训活动中,共有6名同学获得了优秀军训学员称号,陆建杭、黄海世2名教官获得优秀教官。校领导在会上为获奖的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劳副校长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承训单位全体教官付出的辛勤汗水,并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谢意,肯定了2021级大专班同学在军训中获得的成绩,并对同学们未来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希望在今后的学校生活中,要有严明的纪律、顽强的意志、和谐互助的团队精神,不断享受收获知识和友谊的幸福和满足,健康快乐的学习和成长。

学校各科室部门负责同志和尧程军创基地教官,学校学前教育、幼儿保育专业全体在校大中专生,共计一千多人观摩军训汇报表演。


图片2.png

作者:卢燕琪;摄影:韦罕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