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成功举办广西幼专百色农校办学点2021级大专新生开学典礼
校园新闻
我校成功举办广西幼专百色农校办学点2021级大专新生开学典礼
2021-09-17 10:46:09 浏览:

我校成功举办

广西幼专百色农校办学点2021级大专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刘思秀  摄影:黄秋芳

2021913日,我校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联合大专班2021大专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学校会议室隆重举行。学校领导莫荣军、劳克瑞王美凡、莫有东出席,各科室部门负责人以及20202021级全体大专学生参加。

大专新生典礼1.png

本次大会大专部黄丽娥主任主持会议。2020级大专班优秀学生丘慧玲分享了在农校办学点学习一年的心得体会,并激励大一新生发奋图强,勇于争优。2021级对口(三)学前17班的赵愉美新生代表发言。广西尧程军创拓展训练有限公司作为我校新生开展接下来为期十四天的军事训练学习生活,尧程军创黄世海教官为同学们军训动员讲话,增强了信心鼓舞了士气。

大专新生典礼2.png

莫荣军校长首先对大一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表达了自己对大一新生提出了新的要求,结合大学生实际,从学习,管理,全面锻炼,学生奖助学金及组织发展等方面为新生讲述了大学生的成长成才教育。

此次大会开展十分顺利,为大一新生开启了大学生涯的美丽篇章,为今后的生活和学习开启了良好的开端,加强我校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促进新生们的健康成长,成才,成功,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