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中共广西百色农业学校总支部委员会开展廉政提醒谈话专题会
校园新闻
中共广西百色农业学校总支部委员会开展廉政提醒谈话专题会
2021-09-10 09:51:59 浏览: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党组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廉政谈话指示精神,中共广西百色农业学校总支部委员会于2021年9月8日16:40在学校综合实训楼509会议室开展廉政提醒谈话专题会。校领导、各科室部门正副科长、主任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校长莫荣军同志主持。

会上,莫荣军同志领学《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党组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廉政谈话实施办法(试行)》和《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党组关于印发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廉政谈话方案的通知》两份文件精神,并按会议集体谈话方式开展提醒谈话。莫荣军同志分别从政治敏锐性、工作积极性、岗位风险、问题意识、部门沟通、工作请示汇报等六个方面进行提醒。随后,其他校领导也从各自分管领域的岗位风险点进行提醒谈话。

本次廉政提醒谈话,不应只局限于会上,更应投射于日常,让廉政效果体现于会上,更体现于平时工作作风中。学校各级领导干部将认真落实“严管就是厚爱”、“红红脸,出出汗”精神,突出体现以人为本、以诚相待、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等原则,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

11.jpg

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