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情系教师节 慰问暖人心自治区农业农村厅领导莅临我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校园新闻
情系教师节 慰问暖人心自治区农业农村厅领导莅临我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2021-09-08 20:42:07 浏览:

情系教师节 慰问暖人心

自治区农业农村厅领导莅临我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作者:韦敏

                                                     摄影:陆东新  黄江妮

2021年9月7日下午,在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自治区农业农村厅慰问组第十二组二级巡视员陈振华、科教处副处长凌飞展一行莅临我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参观校园,并召开慰问座谈会向全校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二级巡视员陈振华一行参观走访校园,莫荣军等校领导班子陪同参观并介绍校园建设情况。

在教师节慰问座谈会上,凌飞展副处长宣读了自治区农业农村厅教师节慰问信,代表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向全校教职员工致以最真切的节日祝福。

莫荣军校长代表学校对自治区农业农村厅领导莅临学校慰问表示热烈欢迎及衷心感谢,并简单介绍学校的渊源、近年取得的突出成绩、教师队伍的建设情况以及未来发展的蓝图等等。劳克瑞副校长、王美凡副校长、莫有东副校长和黄小强工会主席分别就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和展望。

在认真听取学校领导汇报后,陈振华巡视员充分肯定了学校取得的成绩,同时立足乡村振兴建设,结合学校实际提出了新的要求,广西百色农业学校要始终坚持农校“姓农”的办学特色,发挥农艺、园林、畜牧等老牌专业优势,为广西农业的发展培养建设者,做大做强涉农专业,为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助推广西乡村振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他希望学校广大教师贯彻“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

最后,二级巡视员陈振华代表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向莫慧诚、梁利平、黄秋芳、凌月洁等四位教师代表赠送节日慰问品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