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广西百色农业学校召开2021年秋学期全体教职工开学大会
校园新闻
广西百色农业学校召开2021年秋学期全体教职工开学大会
2021-08-19 03:39:49 浏览:

广西百色农业学校

召开2021年秋学期全体教职工开学大会

 

2021年8月18日,我校召开2021年秋学期全体教职工开学大会,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和动员部署学校新学期各项工作。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莫荣军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校领导劳克瑞、王美凡、莫有东、黄小强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布置。莫荣军领学了自治区党委农办主任,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宏庆同志在7月26日全区农业农村、乡村振兴年中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学校工作做进一步部署。

莫荣军强调,要提高工作站位,认真落实落细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开学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要提高认识,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学校安全稳定有序开展。要加强实干担当,认真上好开学第一课,确保新生入学接待、入学教育等开学教学工作的高效有序。要修缮学校各项管理制度,加强学习,严格执行。要廉洁工作,守住底线,干净做人,干净做事。要发扬“说干就干,干就干好”的工作作风,完成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为学校建设发展、为推进乡村振兴提供有力人才支撑做出应有的贡献。

开学.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