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广西百色农业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会
校园新闻
广西百色农业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会
2021-07-06 14:58:00 浏览:

广西百色农业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会


        7月2日,我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莫荣军主持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莫荣军全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一百年来我们党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深刻总结了伟大建党精神,系统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莫荣军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结合实际、科学学习、学以致用,把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内涵转化为学校建设发展的指导思想,立足学校60多年的发展奋斗历程和曾经在区域内创造的办学领先优势,作为学校实现复兴、再创辉煌的百农复兴梦。在学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时,莫荣军指出,学校的建设发展为的就是“师生”,把学校建设好发展好,为了就是给师生谋福利谋幸福。在学校发展的征程上,我们必须坚持团结奉献,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一股合力,为实现百农复兴梦贡献力量。

        莫荣军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坚决响应组织号召,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组织保持一致。深入学习贯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校发展进行更深入的学习讨论,假期期间加强自学,秋学期开学后重点开展中心组、党支部、教研部集体研习、多形式研习,确保学习实有成效,促进学校各项工作开展,促进学校办学事业发展,继续为实现百农师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

mmexport16255807600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