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1-07-04 12:24:32 浏览:

我校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6月28日上午,我校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表彰2019-2020年度和庆祝建党100周年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出席并讲话。

    莫荣军宣读《中共广西百色农业学校总支部委员会关于庆祝建党100周年“两优一先”的表彰决定》《中共广西百色农业学校总支部委员会关于2019-2020年“两优一先”的表彰决定》,对学校获得2019-2020年度的14名优秀共产党员、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和获得庆祝建党100周年17名优秀共产党员、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莫荣军及在家班子成员为“两优一先”获奖党支部和党员干部颁发奖牌证书。

莫荣军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在推进学校各项办学事业中做出的重要贡献。号召全校各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和其他教职工向获得表彰的支部和党员个人学习,努力争先创优。希望受表彰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建设发展再立新功。

webwxgetmsgimg.jpg


webwxgetmsgimg(2).jpg


webwxgetmsgimg(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