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组织新党员到百色起义革命烈士纪念碑参加入党宣誓活动
校园新闻
我校组织新党员到百色起义革命烈士纪念碑参加入党宣誓活动
2021-07-03 08:00:00 浏览:

我校组织新党员到百色起义革命烈士纪念碑参加入党宣誓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8日,学校积极组织黄家念、赖全春15名新党员参加百色市直属机关工委组织的入党宣誓活动,让新党员感受党的伟大与光荣,坚定入党的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激励他们积极践行誓词。

学校15名新党员在烈士纪念碑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进一步增强学校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激发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强化党性观念,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立足本岗、敢于担当、无私奉献,以昂扬的姿态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百色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136名新党员共同参与此次活动。随后,新党员在百色市直机关工委龙志强书记的带领下一起参观了百色起义纪念公园纪念碑景区,瞻仰革命英烈。

IMG_9036.JPG


IMG_59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