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举行首届广西幼专联合办学点2018级学前教育大专班毕业典礼
校园新闻
我校举行首届广西幼专联合办学点2018级学前教育大专班毕业典礼
2021-07-03 07:56:56 浏览:

我校举行首届广西幼专联合办学点

学前教育大专班毕业典礼


2021年6月30日,我校举行首届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联合办学点学前教育大专班毕业典礼。2018届62名毕业生代表齐聚一堂,以典礼见证成长与收获,并开启人生新的旅程与辉煌。

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莫荣军出席毕业典礼并讲话,参加典礼的还有劳克瑞、王美凡、莫有东、黄小强等校领导,学校各部门负责人和学前教育部全体教师。

在唱响国歌中,毕业典礼拉开序幕,大专部主任黄丽娥宣读毕业生名单,优秀毕业生苏晓芳代表上台发言,她总结三年来所得,深切表达对母校、老师的感激之情和对同学、朋友的不舍之情,以及对未来的坚定信心。莫荣军校长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对同学们的成长表示欣慰和感慨,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努力创造属于自己的幸福生活,并祝同学们前程似锦。

毕业典礼在校领导与毕业生代表同切毕业蛋糕和师生文艺节目表演中进入高潮,伴着全场唱响《明天会更好》中圆满结束。

据悉,我校与广西幼专联合办学点学前教育大专班从2018年至今已录取培养三个年级共391名学生。首届62名毕业生中,有18名通过推优选拔将升入南宁师范大学等本科院校继续专升本学习,其余毕业生均已经落实就业单位。

5.jpg


2.jpg


3.jpg


4.jpg


6.jpg


8.jpg


7.jpg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