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喜讯!我校教职工参加自治区党委农办、 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关于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歌曲大家唱”歌曲传唱比赛(决赛)荣获二等奖
校园新闻
喜讯!我校教职工参加自治区党委农办、 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关于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歌曲大家唱”歌曲传唱比赛(决赛)荣获二等奖
2021-06-29 01:49:11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热情讴歌建党100年伟大历程和丰功伟绩,自治区党委农办、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歌曲大家唱”歌曲传唱比赛,展示全厅干部的爱国主义热情和昂扬的精神面貌,持续不断推进全厅精神文明建设。

我校收到通知后,校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响应组成60人的教职工合唱队,并积极组织训练参加此次比赛。我校教职工合唱队经过努力训练和精彩演唱,顺利通过初赛进入决赛,并于6月21日在广西机电工程学校举行比赛决赛。在决赛演唱中,我校教职工合唱队员用高昂的歌声唱响红色经典歌曲《祖国不会忘记》,以完美的和声完成了曲目的演唱,赢得在场厅领导、评委和观众们的热烈掌声,最终斩获二等奖(第五名)的好名次。

通过此次合唱比赛,展现出了我校教职工“不忘初心、担当使命”的坚定信念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倾情表达了我校教职工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与赞美,歌颂了我们伟大的党取得的辉煌成就。并通过歌声祝福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100周年生日快乐!

2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