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中共广西百色农业学校总支委员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校园新闻
中共广西百色农业学校总支委员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2021-06-10 02:57:47 浏览: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党的十八大以来四个时期的历史。6月7日,中共广西百色农业学校总支委员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党史学习第五次),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莫荣军领学改革开放时期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

专题学习研讨课上,莫荣军从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开始,研习了改革开放的背景、形成过程、经过、内容、取得的巨大成就和10个结合的宝贵经验;从党的十八大以来,实现党的第一个100年奋斗目标,脱贫攻坚伟大胜利、全面实现建成小康社会等方面,研习了党在“十三五”期间取得的巨大成就。

莫荣军强调,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的意义和重要性,要弘扬民族精神和党的奋斗精神,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而努力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莫荣军要求,各党支部、教研部、党员同志,要提高站位,按照我校相关党史学习方案,认真学习,要把党史学习融入平时学习生活,以学党史促进各项工作开展。

会后,党总支部还组织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两优一先”等的评优评先活动。

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全校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人参加会议。

1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