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中共广西百色农业学校总支委员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
校园新闻
中共广西百色农业学校总支委员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
2021-06-02 03:53:18 浏览:

5月31日,校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由校党总支委员、工会主席黄小强作《学党史 强信念 感恩党 跟党走》为主题的党史百年知识点概要专题学习。130名教职工参加专题学习。

111.jpg

黄小强同志围绕党史阶段、党史人物、党史会议、党的建设四个中心内容,详细梳理党史百年知识点,让大家深刻认识到我们党100年的奋斗史,就是一部中国共产党人为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前仆后继、英勇牺牲的历史,蕴含着我们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清纯的政治品质。黄小强同志结合当下时政事件,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必然性,坚定对党的领导的自信,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重温光荣历史,感悟思想伟力,赓续奋斗精神,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不断强化以史为鉴,走向未来的历史思维,增强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的历史担当。

2222.jpg

5555.jpg

此次专题学习图文并茂,内容丰富,设计了“党史知识大家答”环节,激发在场人员的学习兴趣,进一步学习和掌握了党的历史知识,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