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积极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
校园新闻
我校积极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
2021-06-01 10:51:26 浏览:

5月26日, 中共百色市委员会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在紫竹大酒店举行了2021年(第1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我校积极组织黄国京等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据悉,此次培训课程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百年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等,3天教学安排紧凑,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教学方式多样,不仅涵盖了党史党章等重点内容,还增加现场情景教学,赴田东县 参观红军村、会师广场、苏维埃政权政府旧址红色基地,穿越敌人封锁线,追忆红军峥嵘岁月,重温烽火红军路。

我校参加此次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赖春全表示,通过此次专题学习,让他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的了解,更坚定了入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更迫切希望成为一名正在的共产党员,为党的伟大事业贡献青春力量。希望他们通过此次培训后,仍要不断学习,加深理解,提高思想觉悟,经受党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成为党组织的一员,为中国共产党输送鲜活的血液。

发展党员,向党组织推荐优秀入党积极分子,一直以来都是我校党总支党建工作的重点工作之一。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我校积极响应,主动出击,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面向全体师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了全体师生全覆盖,取得了较好阶段性成效。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各项党建工作,按照《中共广西百色农业学校总支部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有序、高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1.jpg

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