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中共广西百色农业学校总支委员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
校园新闻
中共广西百色农业学校总支委员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
2021-05-21 11:15:03 浏览: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根据学校党总支统一部署,5月20日,校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由校党总支委员、副校长劳克瑞作《学党史 思疑惑 增信心》为主题的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专题学习。

专题学习课上,劳克瑞从党的一大到党的七大,研讨了中国共产党28年艰苦卓绝的奋斗史。通过学党史、思疑惑的方式,分析了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为什么“行”,国民党为什么失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成为世界第一大执政党等问题。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彻始终,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把党史学习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能力,为乡村振兴培养优秀人才。

我校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参加此次专题学习。

11.jpg

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