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广西百色农业学校原校领导和老师回校指导工作
校园新闻
广西百色农业学校原校领导和老师回校指导工作
2021-05-21 03:43:25 浏览:

2021年5月14日,广西百色农业学校时任校长黄森荣、广西农业学校时任校长黄嘉然、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院党委书记覃武云、广西杨翔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黄定寿等原学校领导、老师一行45人回校参观指导并举行座谈会。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莫荣军出席座谈会并致辞,校工会主席黄小强主持会议。

莫荣军代表学校欢迎原校领导、老师们回校参观指导工作,并介绍学校近年发展情况及下一步发展规划,希望原校领导、老师一如既往支持学校的发展。

11.jpg

22.jpg

座谈会上,黄森荣、黄嘉然、覃武云、黄定寿代表讲话,分别分享与学校的不解情缘,对学校取得的成绩表示庆贺,并祝愿学校越办越好。

5月15日,原校领导、老师们参观了校园,随后前往校企合作大型农牧企业靖西福喜乐养殖有限公司生态扶贫母猪养殖示范基地参观考察。

33.jpg

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