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中共广西百色农业学校总支部委员会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校园新闻
中共广西百色农业学校总支部委员会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2021-05-21 03:28:26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在全校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的浓厚氛围,根据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发《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党史专题宣讲工作方案》要求。5月10日,中共广西百色农业学校总支部委员会举行以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莫荣军作《为什么学党史、学什么、怎么学》主题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报告会上,莫荣军从党的奋斗史,讲述为什么学党史、学什么内容及如何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经验、智慧和力量为教育教学工作提供强有力的动力。莫荣军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加强党的历史和思想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发扬扎实的工作作风。

校党政班子成员和全校教职工130多人聆听了报告会。

8H}WARB)NEYM@1V{TCPN]@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