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师生积极备战全国职业院校宠物美容技能大赛
校园新闻
我校师生积极备战全国职业院校宠物美容技能大赛
2021-05-19 09:48:24 浏览:

根据《中国畜牧兽医协会关于举办首届““校园杯”全国职业院校宠物美容技能大赛”》(中畜协函202125号)通知,首届“校园杯”全国职业院校宠物美容技能大赛将于2021年5月19日在江西南昌举行。学校接到比赛通知后,校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学校教务科和养殖教研部积极组织学生参赛,结合学校实际科学制定比赛方案和培训计划,从2019级、2020级选拔六名畜牧兽医专业学生参赛,实施专业教师“一对一”指导,全力以赴投入赛前训练,争取在此次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并通过参赛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提高学校办学能力。

举办全国职业院校宠物美容技能大赛旨在通过竞赛的方式,推动我国宠物美容教育行业标准,满足行业快速发展需求,培养创新型行业人才,落实推进 1+X 宠物护理与美容试点工作并加强职业院校培训站点和考核站点的建设,为职业院校宠物专业人才培养尤其是宠物美容领域的创新型人才培养提供实践和创新平台,进而为我国宠物产业的迅速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基础。

111.jpg

学生赛前在学校宠物美容实训室训练

   2222.jpg

学生赛前在学校宠物美容实训室训练

 333.jpg

学生宠物美容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