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新时代 新青年 新担当
校园新闻
新时代 新青年 新担当
2021-05-10 17:45:28 浏览:

5月7日晚,校团委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 争当优秀共青团员”主题团课。由校团委书记苏子贵授课,各班团支书、团员代表、入团积极分子等30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习。

IMG_6403_副本.jpg

团课上,苏子贵老师阐释了新时代对青年发展的要求和使命担当的要求,提出不忘初心就是坚定不移跟党走,要求同学们有高度的责任感,在职责和角色需要时毫不犹豫,责无旁贷的挺身而出,全力履行自己的义务。

IMG_6392_副本.jpg


QQ图片20210510172033_副本.jpg

最后,同学们在苏老师的带领下重温入团誓词,坚定了理想信念,他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有扎根基层,服务人民的工作和学习态度,立大志、有目标、甘于奉献,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