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精准帮扶担重任 定点帮扶显真情
校园新闻
精准帮扶担重任 定点帮扶显真情
2021-04-29 20:40:40 浏览:

“我们代表全体村民,感谢广西百色农业学校对我们村里的帮扶。”4月28日上午,靖西市禄峒镇思侯村第一书记钟德强与村两委一行8人来到我校,向我校对禄峒镇思侯村定点帮扶脱贫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感谢,并送来“情系思侯 携手攻坚  助力脱贫  共圆梦想”锦旗和感谢信。我校莫有东副校长、人事科祁家军副科长热情接待,展开座谈详细了解该村当前生产生活情况,并与村民代表一起认真谋划今后的帮扶工作。

扶贫2.jpg

                                                                座谈会现场

    我校自2016年对靖西市禄峒镇思侯村对口帮扶以来,承担了吞笃屯35户136人贫困户帮扶任务,坚持以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为工作重点,不断加大扶贫力度,投入产业帮扶资金17万元,充分发挥农业职业学校的特色优势,攻坚克难,动员干部师生广泛参与,把研究成果应用到扶贫工作中,把青春和奋斗挥洒在扶贫路上,使脱贫攻坚的主战场真正成为立德树人的大课堂,走出了一条特色鲜明、成效显著的扶贫路子。

莫有东副校长表示:学校下一步将继续发挥农业学校资源优势,采取更加有效的举措,依靠思侯村广大群众,巩固脱贫成果,聚焦精准发力,攻克坚中之坚,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让思侯村走向乡村振兴之路。

扶贫1.jpg   

              靖西市禄峒镇思侯村两委向我校送锦旗致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