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广西百色农业学校成功举办安全消防演练
校园新闻
广西百色农业学校成功举办安全消防演练
2021-04-14 11:54:09 浏览:

2021年4月7日下午3点30分,广西百色农业学校教学楼烟雾弥漫。消防疏散的警报声一拉响,各个教学楼的师生迅速跑向操场,4分钟左右,全校两千多名师生安全有序的疏散到操场上。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工作,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提升全体学生对消防疏散、防震减灾事故处理的意识与技能,广西百色农业学校还邀请广西红哨兵安全服务中心教官给全校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教育课。

消防演练图片1.png        

消防教育课上,广西红哨兵安全服务中心教官向全校师生介绍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在现场做了一次演示,在教官的指导下,每班的学生代表还亲自操作灭火器进行灭火,整个过程有序进行,让同学们对于消防安全、应急逃生、防震减灾等各个领域的知识有了直观的了解和认识。


消防演练图片3.png

消防演练图片4.png


劳克瑞副校长对本次消防演练进行了总结,他对本次安全消防演练活动的组织和成效表示肯定,表示今后学校将多次开展此类活动,切实做好学校的安全工作,为创建平安校园不懈努力。


消防演练图片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