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学校领导到天等县把孔村看望慰问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员
校园新闻
学校领导到天等县把孔村看望慰问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员
2021-04-12 21:10:23 浏览:

在壮族传统节日“三月三”即将来临之际,为落实好中央和自治区有关进一步加强关心关爱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员的要求,4月9日,学校副校长莫有东一行4人前往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定点帮扶村——天等县都康乡把孔村看望慰问我校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员罗锦耀。

莫有东一行实地查看了把孔村的特色产业、村级集体经济和村容村貌,在把孔村党支部、村委会议室与村两委班子召开了座谈会,与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村“两委”班子深入交流,实地了解把孔村近期工作情况及驻村工作队员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查看了村党支部获得“四星级党支部”、党组织“两随”材料等,并向村“两委”赠送慰问金。

学校人事科等同志一同参加慰问。

11.jpg

22.jpg

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