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25 17:57:01 浏览:

3月23日,我校在综合实训楼60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莫荣军在会上作动员讲话,全体教职工及部分离退休干部参加会议。

22.jpg

动员大会现场

11.jpg

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莫荣军作动员讲话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自治区党委、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党组、自治区教育厅党组和百色市委下发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文件精神和要求。会议指出,要立足新起点、新征程,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肩负的历史使命、中国发展的历史方位,深刻汲取历史经验,全面掌握实践要求,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莫荣军在会上宣读《中共广西百色农业学校总支部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强调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及学习安排,把思想统一到具体行动上来。要深入了解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深刻感悟和自觉践行初心和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守正创新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开辟新局,为全面推进学校招生办学事业高质量发展,聚焦落实立德树人、为党育才、为国育人的根本任务不懈奋斗。

动员会后,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集中综合实训楼601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党课学习,会上,莫荣军同志讲述了近代以来中国革命的背景和发展历程,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创立的可能性与必然性,希望党员同志能坚定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的理想,爱岗敬业,干一行、钻一行,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不断创新、创业,甘愿出大力、流大汗,百折不挠地完成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努力成为具有远大理想的一代、品德高尚的一代、勤奋学习的一代、艰苦创业的一代。

33.jpg

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莫荣军作题为《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