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校园新闻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2021-03-19 11:34:24 浏览: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落实团的十八大以来,历次团中央全会精神,以党史为重要载体,引导我校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3月18日晚,校团委特邀牧医支部宣传委员韦罕升同志为团员干部以及团员代表共110人授课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

IMG_5560_副本.jpg

课上,韦罕升同志就党史历史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带领同学们一起重温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历史,并结合自己在党龄经历畅谈学党史的体会。同时,他勉励同学们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奋斗力量,爱党爱国,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IMG_5562_副本.jpg

知史才能明道,明道方能定其行。本次团课的开展,提醒广大团员青年铭记中国共青团走过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引导他们高举团旗跟党走,争做坚定信念、梦想远大、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国家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