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学习新思想 争做新青年
校园新闻
学习新思想 争做新青年
2021-03-17 21:43:58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团中央第一书记贺军科同志在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17日下午,校团委组织各支部书记召开专题学习动员会。本次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黄慧慧主持。

IMG_5555(20210317-201835)_副本.jpg

会议上,针对贺军科同志讲话精神中,要在“学党史”下功夫;要在“强信念”上下功夫;要在“跟党走”上下功夫等内容,校团委黄慧慧副书记展开了全面的分析和拓展,要求广大团员青年始终追求思想上的先进、灵魂上的纯洁、精神上的强健,和向党员看齐的中心思想。

IMG_5556(20210317-201844)_副本.jpg

通过此次学习,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我校团干的思想政治素质、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强化他们进一步拥护党路线方针,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后备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