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闪耀精神之光—雷锋故事进课堂
校园新闻
闪耀精神之光—雷锋故事进课堂
2021-03-17 11:21:08 浏览: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雷锋的做法,把崇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把雷锋精神传递下去”的重要指示精神,同时树立我校“立德树人”的育人理念,我校组织各班开展“学习雷锋”主题班会。

IMG_5540(20210316-175908).JPG

    班会上,各班班主任讲述了雷锋的故事,与同学们交流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和感悟。引导学生明白:雷锋精神永不过时,我们在感受好人好事的过程中,也应该学会乐于助人,乐于奉献的精神。

IMG_5539(20210316-172431).JPG

    本次主题班会,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一场灵魂的洗礼,收到了教益和感染,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了雷锋精神的含义,充分认识到如何发挥好自己的价值,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畅想雷锋的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