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自治区农业农村厅考核组到我校开展2020年年度考核暨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校园新闻
自治区农业农村厅考核组到我校开展2020年年度考核暨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2021-03-10 21:13:20 浏览:

根据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统一安排,3月9日,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第一考核组到我校开展2020年年度考核工作,召开广西百色农业学校2020年年度考核暨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会议由考核组组长厅人事处欧毅霞处长主持,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莫荣军做述职报告,厅第一考核小组和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1111.jpg

大会现场

欧毅霞处长在会上对本次考核工作的指导思想、考核内容、考核程序、考核重点等情况进行说明,并对考核提出要求与希望。希望在场人员能本着对学校、对工作、对同事负责的态度,正确履行民主权利,客观公正地进行评价。

2222.jpg

考核组组长厅人事处欧毅霞处长发言

33333.jpg

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作述职报告

莫荣军同志代表学校向大会作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报告和党总支部委员会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全方面多角度向大会总结过去一年取得的优异成绩,客观分析亟需改进的地方,实事求是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力争为“十三五”收好官,也为“十四五”开局做足准备。随后,全体教职工以无记名方式填写了《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民主测评》《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民主测评征求意见表》《2020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民主评议表》,对学校领导班子及成员、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进行了测评。党员、群众代表填写《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民主评议表》,对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测评。

会后,考核组继续参与指导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并与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个别谈话,深入了解学校总体情况和领导班子及成员的综合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