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青春雷锋行 志愿在行动
校园新闻
青春雷锋行 志愿在行动
2021-03-08 16:18:29 浏览: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全社会蔚然成风,202135日上午,由右江区文明办组织的2021年新时代文明实践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在森林广场隆重举行,我校派出青年志愿者共70人参与了此次仪式。

IMG_5324_副本.jpg0E48C05D8AB179EDC2069DAD77DD072E_副本.jpg

启动仪式上,我校青年志愿者们与各机关单位志愿者一同握拳宣誓,“积极投身雷锋志愿行动,共建爱心百色”。把“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氛围拉向了高潮。本次活动的开启不仅激发起同学们践行志愿精神的热情,同时凝聚了雷锋精神的信念。

IMG_5366_副本.jpg

启动仪式后,志愿者们带着垃圾铲、扫把、钳子等工具来到森林广场的周边,对街道两旁进行了环境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雷锋同志说过“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作为新时代青年,特别是共青团员,我们要从点滴做起,践行十九大五中全会精神,将服务志愿常态化,形成人人关心、人人支持、的氛围,让雷锋精神在青春的光芒里绽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