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邀请陶建平教授到校作专题讲座
校园新闻
我校邀请陶建平教授到校作专题讲座
2021-01-15 11:05:40 浏览:

1月11日,我校邀请中共广西区委党校教授、广西领导科学研究会会长陶建平教授到校作“增强执行效力的干部内功修炼”专题讲座,学校全体教职工在场聆听讲座。

IMG_4332.JPG

讲座现场

IMG_4402.JPG

讲座现场

陶建平教授从反思促成功、自励奋进功、团队凝聚功三方面详细阐述干部内功修炼的意义与作用,多方位多角度讲授增强执行效力的办法与建议。陶教授在课上用现代管理科学的理论精髓、中华传统文化的经典论述并结合自身实践经验,讲出了幽默风趣的“陶氏味道”,他强调要以内省自反促进和顺成长,以自我激励奋扬进取志趣,以切实努力强化团队活动。整堂课内容丰富多彩,生动易懂,贴合工作实际,教师们认真听讲,反响热烈。

IMG_4340.jpg

讲座现场

课后,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莫荣军作总结发言,代表全体教职工感谢陶建平教授带来的精彩讲座。

集中学习是“充电站”,是一次及时的“精神补给”。我校邀请专家入校开展讲座,体现了学校对提高全体教职工履职能力、更好服务学校发展的期盼,对于加强新形势下教师队伍建设、学校改革发展具有深远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