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顺利开展2018级汽修专业顶岗实习双选会
校园新闻
我校顺利开展2018级汽修专业顶岗实习双选会
2021-01-02 10:36:35 浏览:

    为增加应届毕业生就业机会,拓宽应届毕业生就业平台,1230日上午,我校邀请各企业到校内开展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2018级学生顶岗实习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共邀请到了广晟、鑫广达、联润、建汇、宇奎、众旺六家汽车企业。双选会开始前,各个企业在综合楼502会议室对本公司的文化制度及岗位需求进行了宣讲,在宣讲会上,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顶岗实习工作期间可能涉及的问题向进行了提问,各宣讲企业就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宣讲结束后,我校王美凡副校长对本次宣讲会作了总结发言,她表示,欢迎并感谢各企业到我校开展招聘工作,我校将借此机会与各企业达成更好的合作,并鼓励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顶岗实习机会,在实习岗位上锻炼自己的能力,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

宣讲会现场111.png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过后,在学校汽车综合楼实训室,同学们向各企业投递了个人简历,进入面试环节。在面试中,同学们充分展示了自己在校所学的专业理论及实践操作技能,向企业展示了我校汽修专业学生的专业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面试现场111.png

面试现场

    本次双选会的顺利开展,为我校即将毕业的汽修专业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有利于学生找准目标,明确就业方向,并加强了我校与企业的沟通与合作,为日后我校与各企业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