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召开百农育才扶贫基金发放仪式暨2021年元旦文艺晚会工作布置会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百农育才扶贫基金发放仪式暨2021年元旦文艺晚会工作布置会
2020-12-24 09:14:48 浏览:

    12月21日下午,我校召开百农育才扶贫基金发放仪式暨2021年元旦晚会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校党总支委员、副校长劳克瑞主持,副校长莫有东应邀出席并讲话,各科室成员参加会议。QQ图片20201224092041.jpg

    会上副校长劳克瑞对本场晚会工作要求,工作组划分,指责以及进度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说明解释,并与各科室成员进行沟通交流,确保晚会项目顺利进行。

    副校长莫有东对大家一直以来付出的努力做出肯定,并对不足的方面进行了补充说明,他要求各个负责人和全体成员要肩负起责任,以饱满的热情和辛勤的付出打造一场高质量的晚会。

    最后副校长劳克瑞对办好本次晚会进行强调,要求大家充分认识举办本次晚会的意义,营造良好的氛围,展现学校办学成就,全体人员要共同努力,克服困难,确保质量,在联欢的基础上实现学生的才华,展示教师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