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顺利完成百色市首批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1+X考试考务工作
校园新闻
我校顺利完成百色市首批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1+X考试考务工作
2020-12-18 15:52:33 浏览:

12月17至18日,百色市首批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职业技能1+X证书考评在我校顺利举行。

作为百色市首个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1+X技能证书试点学校,我校高度重视这项考试考务工作,本学期开学伊始,就积极宣传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及时落实各项培训和考务事宜,邀请广西区1+X汽车专业领域汽车维修技能等级证书专家组黎仕增教授、柯裕伟教授,考评组成员班廷恒、罗应庭、陆玉龙到我校开展考评工作。

此次证书考评共考察学生四项专业技能:汽车线路读图与电子元件检查、起动与充电系统检查保养、灯光与电器系统检查保养、空调与舒适系统检查保养。我校共有5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考试。

本次考试考务工作的顺利完成,为我校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内涵建设奠定基础,更为开拓我校汽车维修专业发展外延提供了平台,预示着我校1+X试点工作向前迈进坚实的一步,为后续各批次考试相关工作的展开起到良好的先进示范作用。

1111.jpg

考评现场图1

222222.jpg

考评现场图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