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赴学前教育实习合作单位进行跟岗实习工作调研
校园新闻
我校赴学前教育实习合作单位进行跟岗实习工作调研
2020-12-17 10:50:53 浏览:

为深入了解实习生实习现状,加强与实习单位的沟通联系,更有效开展实习指导工作12月15日,我校劳克瑞副校长一行五人前往百色市第二幼儿园分园、百色市右江区第二幼儿园、百色市右江区第三幼儿园走访看望2018联办点学前教育实习生,深入了解实习生的实习情况,调研实习单位学校人才培养方面的需求。

各实习单位和实习生我校劳克瑞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在实习单位的组织安排下,劳克瑞副校长一行与实习单位领导及我校实习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劳克瑞副校长亲切询问了实习生的工作状态、生活情况以及日常工作职责、升学及就业意向等具体情况,并格外叮嘱实习生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要把人身安全放在第一位,同时对实习生的实习状态表示肯定和鼓励,并希望他们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练就过硬的职业技能。

1111111.jpg

33333.jpg

 

大专部主任黄丽娥向各实习单位对我校实习学生的指导和包容表达了感谢,并向各实习单位传达我校与各实习单位进行学校实习基地挂牌合作的意愿,对我校实习学生跟岗实习任务及下一步的顶岗实习任务、毕业任务进行布置,进一步要求学生服从实习单位的工作安排,合理地转换学生与教师的角色,在实习工作中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要坚持为教育事业服务的初心使命!

各实习单位负责人对我校学生的实习期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创办以来教学质量的提升以及我校学生在教育服务方面的亲和力和奉献热心,并表示了与我校实习生在实习结束后签订就业协议的意愿。


此次的走访不仅让实习生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与关怀,也使学校掌握了实习生在实习单位顶岗实习的实际情况,同时加强了学校与实习单位的沟通交流,促进校深度合作,为进一步完善顶岗实习工作、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积累了经验,也为校资源共享,共谋发展,互惠互利,开拓了新的空间。